余温103度

爱发电:https://afdian.net/@relaxtime

跟不上进度的观后感(16,17集)

贺唐恋依然弥留之际,贺涵抱唐晶起来那里,似乎还有继续的可能,然后又被抡回来说结束就是结束了。其实我觉得,谁放下自尊再往前迈一步,仍然能成的,然后大家都姿态好看,漂漂亮亮地表示接受现实,真辛苦。

然后不仅要问啊,“是不是有时候,爱需要纠缠?”

“尽情将感情呐喊,含泪问:’少了你,今后我怎么办!’”

叹息遗憾呐。

之前看lof上大家的讨论,说贺涵喜欢养成。今天我也略倒向这个观点,他貌似喜欢的是生机勃勃,求知若渴,让他充当导师的对象。如今的罗子君亦如过去的唐晶。

可是我觉得!子君现在的状况,她对贺涵的爱慕和依赖,应该算是移情吧!!!类似学生对老师,病人对医生的感情啊!这种关系下,贺涵他不道德啊!!!

再者,这两集,让我觉得男人很可怕……这个由男人主导的社会,对女性真的不公平。不是因为某个情节,如此鲜明的唐晶和罗子君,有着某种……身不由己,讲不清楚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