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温103度

爱发电:https://afdian.net/@relaxtime

关于这一年呀~

以及一个,暗戳戳的抽奖



岁尾年初,最易感伤。胶囊不是个那么那么多愁善感的人,但是这一年,对于我来说确实不一样。


这一年,胶囊的身体出了点状况,努力恢复了,继续往前走。工作上遇到了近几年职业生涯的最大转折点,酝酿了好几年的东西,终于爆发,欣喜的同时各种压力和不确定性纷涌而来。


但无论如何,胶囊想,这是空前精彩的一年,不仅因为生活的变化,也因为——你们。


这一年,许久没有混任何圈子的胶囊,看到了楼诚,摸到了Lofter,知道了小狮子和老房子,走进了这个世界。我爱每一对CP,爱他们每一个人。在那些忐忑不安的日子里,胶囊听着有声书,一边做家务一边沉思,慢慢地感觉心里有了力量。经历了一个精神紧绷的工作日后,胶囊打开文档,写老凌小赵,写小远宝宝的故事,点击发布的那一刻,心里很轻松。


所以,感谢两位演员先生演绎了这么多这么好的角色,感谢这个美好的平台,也感谢你们,我的小天使们。


今天,胶囊发现,粉丝总数到了一个对我特别有意义的数字,所以,我想在文章之外,回馈给你们一点什么。


所谓抽奖,我想,我能给出的实物的东西,不一定是你想要的。所以,我想送的是:一年分量的明信片


每一年,胶囊都会去一些地方。其实,正是在旅行的时候,胶囊被同行的姑娘安利了伪装者,才有了后面的一切。每到一个地方,胶囊都会给一个长长的list寄去明信片,新的一年,我愿意在这个list上面加2位。


那么,有兴趣的姑娘请在评论区留言吧,从现在到除夕都有效。留言的超过2位的话,我会在除夕晚上12点抽出2位,私信联系要地址。胶囊寄的就是普通明信片,单位学校家里都好收XD


嗯……我也不知道这一年会寄几次,所以,看缘分咯。


没打tag,所以,如果你看到了,就是缘分吧。


别嫌太微薄。


愿,新年顺心。


p.s. 记得要留言才有效哦!

评论(27)

热度(9)